[VN] 胡志明-Une Journee a Paris法式西點麵包坊,近檳城市場的下午茶去處

Une Journee a Paris  234 Le Thanh Ton ,  Dist.1, HCMC
心得:位在靠近濱城市場與9月23公園附近,如果在中央景點區如果累了可以稍作歇息吃個法式甜點下午茶的地方,或是如果在一些沒有供早餐的飯店,早上也可以在這邊嚐嚐法式早餐,價格還算平易近人,一些法式甜點只要50,000VND~60,000VND。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有先提供網路菜單可以參考,有可以先考的價位級距,實物也不會和菜單上差距太大。店面裡座位數量不多,但不會催促用餐,可以悠閒地品嘗,我那天待了好一陣子,看見客層都是西方客與法國老闆的朋友們,應該還算是溫馨的用餐環境吧。特別注意是開放的時段是星期天休息,周一到周六是上午七點開到晚上七點半


店面不是很起眼,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間普通的麵包店,因為只有一個簡單樸素的外表,沒想到裏頭大有文章。

外表可以看得出來是麵包西點店了,大方地走進去吧

店裡提供的菜單都有照片和價格,這邊也有開放式的櫃台可以讓顧客直接看到想吃的甜點實際上長得如何,不會有圖文不符的問題,每個甜點看了都令人食指大動!

這間店也兼賣一些西式麵包,價格也算是正常價位

店裡也有擺一些使用當地出產農產品的法式品牌,像是這個Le fruit果醬,與最近很熱門的法式巧克力Marou 在這邊也有鋪貨。

先點了一杯Cappuccino,55,000VND


然後服務生意外的送上一個小茶點,烤過的法國麵包切片加一點起司醬。


接著是我點的LE NORDIQUE燻鮭魚法國麵包,125,000VND,送上來的時候擺盤略顯單薄。

不過雖然煙燻鮭魚和生菜用料實在,但我覺得相同價位可有更多有SIDE DISHES的好選擇,像是歐姆蛋拼盤,或是早餐套餐系列,因為這樣真的太單薄了,男生可能吃不飽,而且網路評論這邊的早餐是經典

隨法國麵包附上一定要沾一點調味的橄欖油醋


接著是重頭戲甜點時間,我點的是BIBICHE LEMON CHOCOLATE 60,000VND,哇,這西點真不是蓋的,用料也太紮實,檸檬的香氣和巧克力融合的剛好,而且不會一切開就散,所以不會把盤子弄得髒兮兮的。

我第一刀擔心他散開所以切了將近一半,但發覺這一點也不用擔心,於是第一口就吃了快一半,接著來細細品嘗不會散開的濃厚滋味。

餐點240,000VND+5%的服務費12,000VND=本次合計帳單為252,000VND,順帶一提老闆是法國型男與正妹,算是額外的隱藏福利?!地點請見下方地圖,有了一開始的店面照片,應該是不會錯過才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