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CX463是國泰航空每天從TPE前往HKG最早的班機(0610出發,0750到達),這是我第一次搭乘這麼早的班機(比之前越航0730還早!)也是第一次搭國泰航空,因為前一天才搭越航2130才到達桃園機場,第二天一早又要出發,所以看來這次要夜宿桃園機場了,所以我查了一下機場內有沒有可以過夜洗澡的地方,還真的有!就在一航廈出境前的行李轉盤有一間淋浴室。
除了這個地方可以洗澡,還有在第一航廈的轉機櫃檯也有,這個由機場提供的淋浴室跟出移民關前華航轉機櫃檯旁的淋浴室不太一樣,因為轉機櫃那邊是由華航管理,需要持有轉機登機證,還會提供沐浴組禮品,不過領行李區的淋浴室也是不差,這邊也有內建唷!

男生和女生的入口處是不一樣的,而每一個淋浴室有二間可供淋浴,裡頭又用內外玻璃門隔離成乾濕二區,也算是乾濕分離啦,熱水很快就有,不會忽冷忽熱,有地方可以置物。

裡頭空間很大,所以把整個行李都帶進來外面的乾區都沒問題,外側的乾區有鏡子和吹風機,還有木質門可以上鎖,所以隱私空間很夠,不過因為用大理石地板的關係所以腳不太容易乾。


洗完澡後就從入境層到出境層找地方睡覺了,這時候的一航廈空無一人...跟白天的時候差好多,冷氣很強這件事是真的,一開始不覺得冷,但是寒氣會四面八方的侵入,好在我有準備外套。

隔天一大早等國泰開櫃,掛行李後漫步出境,五點的這時候連免稅店都還沒開,天也還沒亮...而我還想睡覺,轉移陣地到登機門睡。


睡了一會終於開放登機了,再次轉換陣地從登機門到座位上睡,原本二個月前訂票時班表是排773,但是後來改成340。所以我現在很期待我十二月的772和773商務艙都可以換成魚骨。
 這座椅配色很鮮艷大膽,乍看一下不太喜歡,不過坐起來舒適才是重點。座位配置2-4-2,所以都只要越過一個人就可以到走道,比起3-4-3這種配置聰明多了。


這時候太陽出來了!天線寶寶說早安,你好!48K的位子看出去已經在機翼的後半段了,前面有很大一片都是提供給商務艙。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搭國泰,就遇上AVOD故障的事情,我一直在想能不能寫信投訴好拿一點哩程補償,好在我這次只想睡覺,所以就算了。


完全沒有畫面!被廣播的時候會有安全示範影帶,但之後就是一片黑漆漆。提醒我是時候繼續補眠...。

隨後送上印度餐(HNML) ,原本以為台港線是會提供三明治,這樣我就會有印度烤餅或是咖哩口味的三明治,不過這次是炒米粉,所以我的...期望全數落空。

噹噹!很大的歐姆蛋,搭配水煮青菜,唯一有調過味的只剩那二塊薯餅,堪稱非常清淡的早餐。草草的結束這回合後,繼續補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