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Mercure Singapore Bugis 新加坡武吉士美居酒店

在5/1~2號的新加坡一日遊入住了這間飯店,原本是要使用AccorPlus的Stay Plus Benefit ,但新加坡很難換,雖然也有考慮手上的IHG點數,但是新加坡的HIX每晚都要30,000點起跳,這樣有點不值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使用Accor的點數來折抵房價。

入住的是Loft Room with Queen Bed and Sofa閣樓房,含稅費後原價約200SGD。扣除掉4,000點的點數後約是付費77SGD。

事前有看過說明好像有人對要上閣樓的樓梯不是很滿意,因為如果帶小朋友入住,這樓梯和高度有點危險,但是應該一開始就應該有所認知才對,可以改訂一般房型Standard Room。我是為了要看看閣樓房長甚麼樣才改訂的,不然大概只需要50SGD。

Mercure Singapore Bugis位在122 Middle Rd,從機場過來蠻順路的,就在從機場出發捷運綠線的Bugis站,大概再走500公尺約5分鐘即可,附近也非常好逛,機能很好,最近的亞坤早餐就在附近10分鐘的步行距離,要搭客運回機場也可以走約450公尺到NTUC Income Ctr站搭36號回去。

這是前門,不過從Bugis站走過來應該是會到含車道的後門。

迎賓飲料好像只可以換紅白酒和啤酒,怪怪的,一樓的大廳有點小,不過很挑高。入住的時候順便詢問了Late check out,這大概是Accor Plus剩下為數不多的好處之一了,櫃檯告知正常是十二點退房,他可以讓我到下午一點退房,沒關係,差個一小時也是可以的。


這次入住的是在13樓的閣樓房,比較可惜的是我這次沒有時間去其他樓層探險看看飯店的其他設施。

1320房是直接在電梯門外的第一個房間,雖然個人擔心房間離電梯太近會太吵,但出乎意料並不會感到很吵雜,是住客不多或是隔音良好就不得而知了。

走廊用了大量的畫框裝飾,採光相當良好。


房內坪數不大,一個人住我覺得略大,如果是二個人...,個人認為如果要維持二個人的空間的話可能就有點不適。像是沙發二個人就擠了,一個人是必要去坐旁邊的辦公椅,但是就用不太舒服,那可能沙發加大一點就很好

洗手台和製衣架是開放空間,寸土寸金的地方好像都喜歡這樣。

淋浴間,地坪巧妙的有比室內地板略低,避免淹水。

廁所,多加了幾個磁磚畫,讓空間比較不單調。

閣樓上的床鋪,出乎意料的蠻舒適的,空間剛剛好,而且閣樓上也還有壁掛電視,不過沒有中控燈,所以如果一樓的電燈忘了關,還要走回玄關關燈

室內整體就是這樣的感覺

樓梯是採用木板中空的,防滑的磨砂貼條很棒,真的可以穩穩踩著每一階,可能跟之前有人反應有關

特別的是一樣有提供手持機可以讓入住的房客免費使用網路,另外也可撥打國內及國際電話,原本以為這個可以跟香港洲際的系統一樣好用,但是感覺系統操作似乎比較延遲,而且沒辦法另外分享熱點,所以我就沒有帶出門使用了,

另外一個角度



在二樓的角度

在客廳的角度,坐在大片的落地窗外感覺也很不錯

窗外就是 Saint Joseph's Church

茶包的種類很豐富,光是茶類就有四種,算是誠意十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