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香港洲際酒店




2015年8月底的時候去了一趟三天二夜的香港,第二夜是用了去年[訂房] IHG : Into the nights得到的一晚免費房訂了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香港洲際酒店,雖然大家喜歡香港洲際就是因為他面對維多利亞港前無遮攔的海景第一排,不過單人出遊,最基本的SUPERIOR ROOM淺嚐即止就OK了啦,如果想參考海景房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我2014年九月和友人住HARBOUR VIEW ROOM海景房的情況(Day1, Day2)

對香港洲際的印象起源於周星馳電影凌凌漆大戰金槍客(國產凌凌悽)的麗晶酒店,事實上香港洲際酒店在被洲際集團買下來前就是麗晶酒店,與下圖相比較,以前和現在有些許的不同。



裡面大廳的陳設當然不是接下來影片的內容了,不知道電影裡的這間是哪間飯店。但至少不是麗晶大賓館...。

當然也不可能有這種好康

不過現在櫃檯的接待倒是優秀許多,題外話,去年與友人在櫃檯遇到的美女接待至今仍在櫃檯服務。好了,拉回來~

那天入住的時間約莫是12點多,看起來許多房間還在清理中,前台的小哥查了一下系統後讓我入住的房號是925,打開門其實就很驚豔了,在香港這個寸土寸金的空間令人感到空前舒適。

房內的BOSE音響效果對我來說極佳,有好一陣子我都待在房間聽超立體感的音樂。


房間內準備有迎賓水果,桌上備有洲際酒店特殊造型馬克杯,辦公的區域略小,要被擠壓到牆角去了。

這台個人手持電話採用ANDROID系統也很令人驚豔,可以讓在香港活動的期間使用無限的4G上網流量及當地電話及部份國際電話,對商務人士來說非常友善,而且實測過程中耗電量也不高,帶著四處走了一天也還是頭好壯壯,所以住洲際可以省下買SIM卡或是租WIFI機的費用囉!
 
身為IHG會員,有附贈一張飲料券,因為旗下有不同等級的飯店,在HOLIDAY INN可能只是讓你挑杯軟飲料帶走,在香港洲際則是可以在一樓面對維多利亞港的的LOBBY LOUNGE享用。

一直不懂這麼多枕頭和抱枕的功用,不過我更不懂NOVOTEL桃園在房間內擺PANDA玩偶的意思,意味不明呀...。

窗外面對的是游泳池,這次完全沒機會用到,太可惜了。 

好啦,這樣也算是部份海景嗎?其實是工地景,旁邊的建案是重建的新世界中心,未來是飯店加商場,蓋得更高看得更遠,這樣海景第一排就不會專讓洲際酒店了。



櫥櫃內有熨斗燙衣板和數量足夠多的非防盜衣架,個人非常討厭防盜衣架...因為手洗的衣服都沒辦法拿出來晾乾,但是沒有雨傘,不曉得是不是可以在大廳借用。

 冰箱的MINIBAR應有盡有,意即很滿,所以實際上很難在外頭買回東西來冰。

 下酒小食也準備好了

 搭配各式杯具供不同飲料使用

 然後是酒精


 接下來看看浴室,有浴缸與淋浴間,浴缸實測注水速度極快。

另外有很大的流理台搭配大面鏡

備品使用AGRARIA的檸檬馬鞭草,有二套。


另外一個角度再來拍一下浴缸,是下嵌式在地板下的,所以進去浴缸一點都不廢力,也很令人放鬆。


晚上開夜床的時候把抱枕都收進去櫥櫃了,另外擺了一個擦鞋盤和房內早餐卡,另外提醒明天早上有太極課程的手冊放在床上,但是沒有擺夜點。床頭櫃本來就有擺二瓶飲用水,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設計。

最後我到一樓的LOBBY LOUNGE待到一點才回房睡覺,現場有駐唱歌手一直陪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