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 CathayPacific: CX 755 HKG-BKK & 國泰The Pier玉衡堂淋浴成就達成

香港機場是國泰航空的主場,從機場的六樓離境大堂開始有The Wing寰宇堂/The Cabin爾雅堂/The Bridge逸連堂/The Pier玉衡堂的貴賓室,今天CX463落地的閘口就在The Pier附近,正巧不用走太遠,因為今天一大早就搭機了,就決定趁這個時候來香港機場盥洗一番,解開在香港機場盥洗的成就,The Pier玉衡堂有提供Shower room,只要跟接待的地勤說一下就會帶到盥洗室。

不是很起眼的入口,在Gate 62~65附近,要搭手扶梯下樓,馬上就會有人來驗登機證,我這次是直接出示在桃園機場發的Invitation,還沒試過是否出示EM的卡片就可以另外攜伴。


廁所兼浴室的盥洗室是這樣的,比之前馬航的頭等貴賓室來的寬敞許多,而且裡面也有椅子,是個可以靜下心來的私密空間。



跟飯店一樣等級的盥洗室,只差沒浴缸而已




一些盥洗用品


除了洗面乳,潤膚乳,化妝水,也有洗手乳,整套的。



旁邊就是馬桶,不過這空間有點窄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我在裡面整理了一下才準備去吃早餐,從CX463轉CX755的轉機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時間快來不及了。


提供的早餐菜單,種類太多了一時眼花撩亂,外加時間有限只能找個可以快速上菜的餐點,就決定是鬆餅和咖啡了!

準備好護照和登機證...


鬆餅上桌,草莓醬、楓糖漿、奶油都給得很大方,不過我都只有意思意思沾一下而已。

囫圇吞棗一番後,已經聽到FINAL CALL的登機廣播了,於是快速的瀏覽一下The Pier的其他地方

這個好,滿滿各式的水果優格冰箱。

準備搭機囉!

是區域型二艙配置的A333,24個商務艙和293個經濟艙位。

看了一下飛行地圖,會飛越工作的地方耶!

放大一點看大概是這樣的,原來之前抬頭遙望空中拖著凝結尾的航班也有可能是這條航線。

這次的位子是39C,是經濟艙的第一排,算是可以比較早下機的位子,只要等前面的商務艙都走光了就輪到我們了,因為39C不靠窗,所以這一次就沒辦法欣賞機外的風景了

我原本以為機位很空,因為都FINAL CALL了但這一區卻沒甚麼人,但沒想到後來來了一群團客塞滿了,可能也是轉機的吧。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趟航班給我的體驗不錯,一上機沒多久,負責這區的空服員幫我旁邊的乘客送毛毯,看見我穿短褲搭機,主動就問我需不需要,後來我還拿到了BKK機場的快速通關卡,雖然後來辦落地簽沒有派上用場,但整體來說有被關注到,滿足一點小小的虛榮感。特地挑選這個第一排也是因為有比較長的伸腳空間

平飛後從前艙走來座艙長,除了打一下招呼外另問詢問我有沒有同行旅客,隨後就發給我這張快速通關卡,沒想到除了商務艙以外,EM搭經濟艙也可以拿到這張。

隨後上餐,這個時段仍舊是早餐的選擇,我選了牛肉粥,賣相不好,吃起來還行,如果有加點綠色的蔥花會好得多了!不然這清淡的顏色實在是讓人提不起勁,不過還好,剛剛有吃鬆餅,現在還有點飽!

機上娛樂系統AVOD雖然掛在牆上,但還是可以讓我操作。

與前排的距離有二張窗戶的空間,媲美商務艙。

最後來個39C位子照片,是這樣子的,感謝欣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