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 IHG : Into the nights


今年IHG的這個Into the nights 的offer對我來說蠻好達成的,不過每個人需要完成的任務不一樣,聽說會宰熟客,住越多次任務越難,因為我之前從來都沒有住過IHG集團的飯店,所以我得到的是:住二次就送一晚,然後再住二次又送一晚。

這麼說來好像蠻準的...


以台灣桃園和台中的Holiday Inn Express一晚約2970和2420來說,完成一個任務不會超過6000元,但是可以把獎勵拿去住動輒上萬元一晚的洲際,超值得的。

只不過要想辦法找時間住,這倒是一個難題,因為年底前的旅遊計劃和住宿已經規劃完成了...,只能用返台假去住房了。



同時間這個Purchase Points也蠻不錯的,IHG同時也在賣點數,到SEP/22止買50,000點以上會給二倍點數,這樣算下來12萬點是USD690,每一點是TWD0.1725(以台幣1:30計算) ,桃園的Holiday Inn Express一晚只需要一萬點就可以換,所以每晚(約TWD1725)就省了1,200。

舉個前幾天朋友去住海景第一排的香港洲際飯店來說,最便宜的房間2,872HKD,需要45,000點,用現金和點數換算台幣價格約是TWD11,488(以台幣1:4計算)和7,762,這下就省了三千多元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