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 CathayPacific: CX 564 HKG-TPE KOSHER MEAL猶太餐

這一趟CX564航班是2014/9月的紀錄,那時候搭機看到班號的時候才發現原來12月會搭到他後段TPE-KIX的商務艙,也算是大概知道為什麼台北段會延遲的原因。


因為台港飛機常要等一下港龍航空從大陸各點經香港轉台北的旅客,而大陸的空中管制又常延遲,所以後段通常會受很大的影響。我上飛機時看著往商務艙的通道,想著「啊,12月就可以走另外一條空橋了呀」,然後往第二條空橋上走上機。


這一次座位是44A,座位是3-3-3的配置,但是座位還蠻寬的所以還不至於會一直與旁邊的人碰撞到,相較很常搭3-3的A321,窄體和廣體不只是差了一個走道和中間的三個位子。而且一開始上機AVOD就打開了,可以馬上擺脫等待上機的時間。

起飛後不久可以看到香港水域的交通與空中一樣繁忙,隱形的航路也清楚可見。


國泰航空在網上選位時可以線上訂餐,這一次照舊點了猶太餐,而相比之前台港線空服員忘記預熱,這一餐空服員總算記得幫我加熱了,而加熱後果然是夠美味。而相比簡單的台港線餐點,這一餐也算是可以吃得比較飽的。



一樣是密封很難拆封的包裝。

主餐就是這個!堪比夜市鹽酥雞!有蝶魚丸,炸香菇,馬鈴薯球,跟甜不辣不大一樣,還附番茄醬一包。上一次是用氣炸過額外處理過,這一次完全靠機上預熱,口味嘛,各有千秋,機上預熱的會比較濕一點,但是口感一樣不錯!

飯後甜點是榛果蛋糕,口感醇厚。

772的經濟艙一樣都有提供插座,不只是簡單的USB孔喔。算是設想很周到,只不過因為要把餐桌放下才可以使用插座,所以也算是變相的規定要在起飛和降落後才能使用。


在台灣海峽上空時會途經澎湖群島,看得到上面的馬公機場和跑道,然後我就想到了二個月前才發生的復興222事件。

恩,飛機越坐越多次後膽子就越來越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