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 CathayPacific: CX 564 TPE-KIX

這一班是在[訂票] US AIRWAY里程票TPE-KIX-GMP/ICN-HKG-TPE C艙X4-的第一段:TPE-KIX  CX564

事前預測來機會晚到,果然今天一樣,所以在一航廈的國泰貴賓室又多吃了幾碗牛肉麵,同行的友人因此在後來的旅程很難受,因為吃太飽了,而且在飛機上持續被餵食。


表訂是下午三點五十五分出發,但實際登機時已經超過四點多了,之前有幸搭到CX564的台港段,所以大概可以了解前後行程被壓縮原因,而且後推到滑行道到跑道這中間又要再塞一次。

這段航程其實長度適中,但我不解為什麼AVOD沒開放精選影片,只開放精選短片。


想說第一次搭國泰商務艙應該來點不一樣的,就選了比目魚,沒想到這有點雷,牛臉頰肉應該不錯,話題性是具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然後我厚臉皮的要了第二次。

原本以為會和越航的商務艙一樣,但卻是非常的不同,好吧,這真的不是在同一檔次上的,也可接近平躺,個人非常滿意這種座椅,如果和朋友情人一同出遊,不要選魚骨了,這種座位真的比較好。

今天這班座位有點滿,但還沒多到要換機型的地步,事前一直盼望會換A333,因為這樣就有魚骨可以坐了。


這是第一次搭國泰航空的商務艙,也是第一次點CathayDelight,但好奇怪,回來後找不到任何一張關於CathayDelight的照片,連薄荷葉一起喝!美味滿點!

好吧,上面完全沒有敘述關於比目魚的一切,比目魚的口感跟鱈魚很類似,原諒我這個木嘴。不能說不好吃,只是當期望值高到一個程度後沒有被滿足都會變成失望。

前菜沙拉盤,不錯了,滿足期待。

用餐後空服員會開一盒巧克力發給大家自取,因為先前我跟他再要了一杯哈根達斯,他主動跟我說要不要再一個巧克力,可是我真的很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