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 CathayPacific: CX417 ICN-HKG

這一班是在[訂票] US AIRWAY里程票TPE-KIX-GMP/ICN-HKG-TPE C艙X4的第三段:CX417 ICN-HKG

這天早上非常的瘋狂,因為前一晚調鬧鐘時沒注意到手機並不是在正確的時區,所以壓根兒差點錯過班機,這天出發地是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附近,早上搭乘韓國地鐵的二號線到首爾站再轉乘機場快線到仁川機場,搭到的機場快線還不是直達的,真是令人緊張忐忑。要搭地鐵前一直有出租車司機想用一萬四載我們到機場,至今我也不曉得應不應該選擇出租車還是要這樣轉大眾運輸工具。

我們到達機場時已經要關櫃了,系統也差點印不出登機證。不過好在最後在地勤人員的協助下一路飛奔到登機門,上機時怪不好意思的。而韓國的出境檢查依然嚴格。我的包包裡有一堆各國硬幣(日,韓,港,台),被檢查官一袋一袋翻出來看。


地勤在航廈接駁電車出站後接到我們後趕緊用無線電跟登機門的地勤聯絡,然後很緊張的問我們四人是不是都到了,接著就聽到高跟鞋叩叩叩的飛奔腳步帶領我們一行人到登機門。終於上機後總算是安心了

這段航程是最長的,里程可能瀕臨到TPE-KIX的125%MPM上限吧,我也不曉得能這樣開票,不然當初開票時客服應該會要求我直接回台灣。

從仁川機場起飛後遇到整座冰封的小島,這真是太酷了!

 
菜單來了,但我倒是對這餐的甜點沒什麼印象,因為當我想選牛柳當正餐時空服員告訴我已經沒了,好吧,那就來個韓式風格吧!結果這也是錯誤的選擇。

前菜不錯!是煙燻鮪魚,不過沙拉遜色很多。

看那鮪魚的紋路!當然配上醬料一定是OK的。

韓式燴海鮮,不滿足期待的一道菜,看起來機上餐勾芡的除非是咖哩飯不然最好不要選。然後就在這種心情之下,我忘記後面的甜點滋味了,真糟。


這個航程三個多小時,所以機上的AVOD已經有精選影片可以看。


然後接近香港機場,會先經過市區看看以前的赤臘角機場。


然後總算可以拍一下777-200的商務艙長什麼樣了,這是14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