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 CathayPacific: CX 464 HKG-TPE

這一班是在[訂票] US AIRWAY里程票TPE-KIX-GMP/ICN-HKG-TPE C艙X4-的第四段:HKG-TPE  CX464
原本應該是用777-300來飛,但是後來換成747-400了,原本以為沒有魚骨C艙,但終究是等到這個機會!


選到的位子是上層的82K,就在駕駛室的後方第二排,個人感覺魚骨艙不怎麼好坐,因為起飛和降落的時候一直往側邊倒,雖然私人空間變多了,但是能置物的地方不多,而且位子感覺比較小,但可能這樣包覆性比較夠吧。

因為是第一次搭魚骨,所以對控制界面很好奇,一度還找不到小燈的開關,但仍舊是對這整個座位的配置感到好奇,話雖如此,但我一張照片都沒留下來,疲了。


一開始起飛的時候空服員先來噓寒問暖然後幫我們一行四人點了四杯Cathay Delight,接著上菜單,酒單應該跟之前的都一樣,所以我就沒拍了。
台港航線決定選一直沒嚐試到的牛排(柳)!

然後當然要應景一下的選港式奶茶,一路上酒精試多了,換一下口味!

垂涎欲滴的水果和蛋糕

當空服員端出牛柳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台港航線這是牛柳!因為這根本就是牛排!而且還不是重組肉!

哇嗚!相見恨晚!解決晚餐後空服又送了二次奶茶,然後請我們填馬可波羅會的入會申請,機上邀請可以省第一次的入會費,賺到了!

果然商務艙的待遇跟經濟艙差很多。

降落的時候可以聽到駕駛艙裡面的降落近地緊告音,真是太特別了!AVOD的螢幕在抵達桃園機場滑行後重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