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南投市區超好吃又實惠的米樂義式料理

原本想要偷偷收藏這間餐廳,因為平時就已經需要預約才吃得到,但是真的實在太好吃了,而且大家也都知道現在南投市的人口外流嚴重,難得還有鄉親願意在家鄉開店,而且又這麼好吃真的很難得,所以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樣的餐廳。

米樂義式料理
地址:南投市民族路69號
電話:049-223-1201
FB: 米樂義式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中午1200-1400、晚間1730-1930,週六公休、週日僅提供外帶


餐廳就開在民族路的萊德堡麵包店對面。店內的位子不多,除了窗邊的單人雅座4個外,還有大概3個四人桌,3個雙人桌,所以如果想要前往用餐的鄉民們,請一定要事先電話或用FB預約,不然以餐廳的熱門程度,現場是一定沒有位子的,我第一次是使用FB預約,沒想到老闆真的會回,P.S 米樂也是有提供外帶餐服務,如果一直預約不到,那就試試外帶的好手藝吧!

以下是我點過的菜色,大家參考一下,另外因為本人只會吃所以寫不上來什麼特別的用詞與評論,所以這點就請海涵:以下的價格是單點價位,除了主食還會附上一杯紅茶。如果覺得還需要一些熱量外,也可以加點套餐(濃湯+薯條/烤蒜麵包)。


手工香酥豬排義大利麵. $120
第一次吃這道料理時是在2016年底剛從義大利回台灣,看到南投新開了這家餐廳但天天經過時門口卻都一直高掛本日預訂已滿,所以那時感覺怎麼這麼威,好不容易預約到了,果真是驚為天人,雖然感覺以日式豬排來搭義大利麵有一點怪,但是好吃沒話說,所以換個方式來想這道料理,就把他當成是日式洋食就OK了。飽足感滿分!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100
這是第二次拜訪,一直想要吃紅醬,所以點了基本款的義大利麵,德式香腸搭配紅醬,香腸切片大小和紅醬的搭配剛剛好,二者相得益彰,佐以適當的鮮美蔬菜,好吃,實在好吃。

墨魚蛤蜊燉飯. $130
第一次嘗試燉飯類別,每一口的米粒都充滿了海鮮的鮮味,還有大塊的花枝與香菇,之前吃到正宗的義式燉飯米粒是較硬的,個人認為米樂的燉飯比較符合一般大眾想要的口感。鮮甜的米飯,我吃到一個米粒都不剩!馬上請老闆幫我留下下次的訂位。

香煎無骨雞腿排義大利麵. $140
雞腿排很大一塊,跟豬排義大利麵一樣,這個融合了台式雞腿排與義大利麵的口感。是一定會讓大男孩吃飽的份量。

老闆很親切,而且這種價位和品質實在是超級無敵,老闆也告訴我最近他們正在研發新菜單,希望下次返台後可以嘗試到新菜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