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 胡志明-Maison Marou Saigon 法式巧克力咖啡廳,離開胡志明前來一杯熱可可吧

Maison Marou Saigon 167 Calmette , Nguyễn Thái Bình   Dist.1, HCMC
心得:Marou Chocolate 作為越南最有名的精品巧克力,這魅力實在無法擋,而現在終於有了實體店面可以參觀選購,並且品嘗超好喝的熱可可,這間店不久前才開業,在靠近濱城市場與9月23公園附近,因為稍微離主要的市場遠了一點,周遭會比較沒有連貫的店面和景點,是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但是因為離達檳城市場的152或是機場公車站牌很近,所以也蠻適合做為來到胡志明的第一站或離開胡志明的最後一場可可盛宴,下車後到第一個街口左轉走50公尺就到了當天有遇上很多日韓星馬慕名而來的觀光客來品嘗並且採購

店面裡座位數量算是蠻充足的,但因為來客實在是非常踴躍,所以可能也是要憑運氣才能找到合適的位子,有提供網路,但當天連上後時好時壞


進門後的右手邊可以看見一張地圖標示Marou在越南境內種植和使用可可豆的產地。

左手邊則有可可豆的烘炒機擺飾
 
有一個非常大的點餐區,可以看到菜單羅列在後面的板子上,咖啡從Espresso的50,000 VND開始起算,可可飲品則是90,000 VND,看起來價位是普遍比較高,但既然來到Marou,當然是點Signature Marou熱可可囉!。

一些巧克力甜點的價位

座位區



單人吧台區,這邊有插座可以使用,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裡頭巧克力還有甜點的製作,員工數量算是蠻多的。

點了熱可可後,喝了一口後驚為天人,跟以前喝過的熱可可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東西,可可的濃厚醇度豐富,入喉後另外帶有一點點的苦味,真正很讚,應該對得起這個價位。

不是擺飾,另外真正處理咖啡豆的機器。


店面當然少不了文創和自己的巧克力商品,價格不確定有沒有比外面鋪貨的點便宜一點,但是種類是一定比較多,而且也有單體的精品式巧克力可以買,不用買整塊bar狀的。

店內一隅,很多年輕且素質高的服務生,我對於在胡志明年輕一代賺觀光財的服務生目前一直帶有高度評價,看得出來都是具有服務熱忱的年輕人,服務也不至於打折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