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 胡志明-Urban Kitchen + Bar-第一郡鄰近日本街的早午餐選擇

Urban Kitchen + Bar      18 Ngo Van Nam,  Dist.1, HCMC
心得:隱藏在日本街的小巷裡,餐廳內裝很有特色,但早午餐料理感覺沒有很突出,可能會比較推薦他的午晚餐時段,菜單有比較特別,白天去的話沒甚麼客人,我去的時候有另外二桌是香港的客人,應該也是慕名而來。鄰近座位的地方都有插頭,所以應該也蠻歡迎客人久待的,收5%服務費和10%稅。


店外一隅

室內的裝潢和擺設,高腳椅的椅子可能不太好坐

早午餐的菜單是影印的版本,不太可喜,通常只有在換菜單的過渡期才會這樣作,我點了一份French Toast和Strawberry Smoothies,亮點是早餐飲品有Blood Mary。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再來看看店內另一隅吧。

Caramelized Banana French Toast  170,000VND++ 
Strawberry Smoothies 85,000VND++

可能我點錯了,這被歸屬在甜點類,但我應該是要點Brunch的主餐,所以吃了一半後就覺得有點膩了,但不可不說他的Strawberry Smoothies好喝,我快速地解決了主餐後慢慢品嘗他。

選的是靠窗的位子,外頭的景色是很典型的胡志明市區房宅的模樣。



我今天選的位子大概就像這樣,您瞧見下面的插座沒有,設想周到呀!要說上座位的缺點就是這椅子略顯單薄,並且桌子不是很大,比較適合晚上小酌或小份量餐點,要用正餐是不大夠的

本次用餐合計255,000+Service 12,750+ VAT 26,755=294,525VND,價格十分驚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