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 胡志明-Shelter Coffee & Tea -第一郡等待miumiu預約暫歇喝咖啡的好去處

Shelter Coffee & Tea  13 Le Thanh Ton ,  Dist.1, HCMC
心得:這間街角的咖啡店位在日本街上,很靠近胡志明第一郡最受台日旅客歡迎的miumiu按摩店附近,鄰近miumiu1&2&3店,所以如果是臨時客,沒有事先預約,通常都要稍待一下,這時候我會選擇去這間咖啡廳坐坐,位子不多,但是價格很漂亮,雖然旁邊也有連鎖的Highland咖啡,但我會選擇這間比較小巧精緻的地方。座位鄰近地方也都有電源插座,雖然是小本經營,價格便宜,但也不怕來客久待,所以我蠻推薦的。


已經來訪多次,這一晚不想這麼早回住的地方休息,所以就來這邊坐坐,上回來的時候是下午時段,與台灣的咖啡店一樣,有時是做為拓展業務的地方,因為是在日本街上,聽到店內有些越南本地人講的日語可流利的。

店內也有賣咖啡豆和一些周邊,沖泡咖啡的時候會在這邊進行。

點完咖啡後就可以上樓了,樓梯間其實很狹窄,不過這也是越南當地的特色,充分利用每一個空間;Shelter Coffee的樓梯間利用押花磁磚做出很特別的感覺,不會很單調造成壓迫感。稍待一會店員會上樓送上咖啡

二樓的空間,適合三五好友或是一對一來這邊暫且歇腳,對面的霓虹燈就是Highland咖啡,本土連鎖名牌對上地方特色小店,也是越南特色。

二樓的另外一個角度,還有三樓,不過我還沒上去過,這是一個令人自在的地方。也可以打發很多時間,有時候咖啡店喝咖啡圖的就是一個寧靜和啜飲度過漫長時光。

這天我點的是Iced Coffee Mocha 45,000VND,價格很實在吧,這張照片剛好出現二張按摩店的招牌,一間是下方的MiuMiu#3店,上面的按摩店就不曉得純不純了,但小姐穿得很清涼會一直在路上攬客就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