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 胡志明-Relish&Sons-第一郡多種口味選擇的美式漢堡店

Relish&Sons      44 Dong Du St. Dist.1, HCMC
心得:以漢堡為主打特色的餐廳,值得一試,也有全天的Brunch供應,像是台灣貳樓的特色店,結帳時需要5%服務費再加10%VAT稅,主要是作歐美客生意,所以店員也可以跟你講一口流利的英文,價格相當國際化,但總結來講算是會想要把所有口味吃過一輪的漢堡店。店裡也有提供外送服務,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可以送至第一,三,四郡,200,000VND以上免外送費。


這間店就開在與Sheraton Saigon Hotel的同一條路上,再走幾步路就會到Hai Ba Trung二徵夫人路,這附近很多各國料理餐廳,等同於台北東區,到處都是餐廳。


這天點的是Burger All Day Combo(190,000VND),可以在漢堡選單內挑一種漢堡,再挑薯條或洋蔥圈,最後搭配任選軟飲料,我點的是原價160,000VND的 The Bone Burger,再搭配Pasteur Street Brewing 的IPA生啤,原來這邊也有小眾的地方啤酒市場,決定下次去這間啤酒工廠看看。

The Bone ( Beef shin, Red wine shallot relish, Cheddar cheese , Tomato , Rocket),漢堡肉有點濕,也因為分量很大,所以也需要麵包和漢堡肉分開吃,沒辦法整個塞到嘴巴裡,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另外主打特別的醬料也可以。

一樓有吧台和幾個小桌子,店內空間真的不很大,這天晚上也剛好樓上在辦活動,所以沒辦法開放二樓的空間。

簡單的桌上擺飾,沒有附上番茄醬,這樣嘗試原味的口味也好

店內就是一般越南的一間房子的寬度,有些越南餐廳會用上二間店面的面寬,但這間店就是只有一間寬,所以會有點窄。

牆上有貼近期供應的生啤種類,非常值得一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