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 胡志明-M2C Cafe-第一郡充滿奇幻特色佈景的咖啡廳

M2C Cafe      48-50 Dong Khoi St. Dist.1, HCMC
心得:作為咖啡生產大國之一的越南,在街道上四處可見一些特色咖啡廳,這家M2C咖啡是其中之一,今天找到的這家是個人覺得很適合久待的地方,也有很明顯的提供插座,環境悠閒,人也不會太多,裡頭也有一些讀物可以看,可以消磨好些時光。


M2C咖啡目前共開了三家店,有2間在一郡和1間在三郡,今天到訪的是靠近聖母教堂的1號店,從外表的裝潢就可以看得出有用心,市區有很多間咖啡廳,要做出特色口碑,這個市場其實很競爭的。



一樓的空間,因為這邊人比較多,那就到二樓去走走吧。

二樓的風格與一樓有一些不一樣,有些昏暗,但是變得更加安靜。


二樓的悠閒空間,有沙發區和一班座椅區,有許多年輕人點了杯飲品就在這邊作語言交換或是上網,很適合打發時間,不像靠近檳城市場的咖啡廳,人潮人來人往的。

二樓另外的裝修風格,也是很適合拍照。

又當室內擺飾,無聊也可以拿起來翻閱的各式讀物。

價格正常適中,詳細的菜單請見官方網頁

地上到處都有擺像是魔鏡的大鏡子,多少增加了一些空間感。


約莫三點我點了一個Opera Cake ( 45,000VND)和一杯M2C Coffee #2 (65,000 VND) 作為即將返回廠區前的最後下午茶兼點心,十足飽足感,當天沒再吃晚餐也行。我沒點其他人推薦的豆乳布丁,但蛋糕很紮實,我想熱量應該也不低...。


一樓戶外空間,也是一個好選擇,很巧妙的運用鏡子讓面對內側的顧客可以看到背後,也不會有太壓迫的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