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 胡志明-Khanhcasa Tea house -第一郡適合外拍或打發時間的豪華飲料兼簡餐店

Khanhcasa Tea house      48-50 Dong Khoi St. Dist.1, HCMC
心得:會找到這這間店是在往May Restaurant &Bar的路上發現的,一開始以為是高級飯店餐廳還是甚麼招待所的不可高攀,但後來才發現原來價位也沒有很貴,性質就似一般台灣的簡餐廳,是可以提供朋友聚會聊天的地方,因為內外都裝潢得不錯,裏頭的空間又寬敞,要拍照還是打卡都很適合,所以推薦一下。

Khanhcasa Tea house 建築外表的模樣,融合東西風格,旁邊的Moo Beef Steak聽說也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下次再來嘗試。

一樓的座位區有整片的植生牆,原本要坐這區的,但是下午二三點剛到時這邊是滿座,剛好這樣我就可以到順道坐到二樓去參觀二樓的布置。


從一樓走上二樓的角落空間,不是假樹,在一樓與二樓的樓梯間有它們的廚房和員工用餐休息的地方,越南也蠻多開放式廚房的,但和我們窗明几淨的那種開放式不太一樣,這邊開放式的意思是你可以看到它們料理食物的過程,但沒有用透明玻璃擋起來或是用乾淨的色調當基底


一樓挑高設計,在這邊的餐廳好像永遠都有人幫你開門

二樓的景色,想要自然生態的可以來坐這區

或是想要奢華布置當背景的可以坐來這區 ,這裡有擺放中西式的茶具,待會如果有點到茶類的餐點,也會用相對應的茶具送上。

二樓其他地方的桌椅區,也是西式風格,外頭的陽台上也有室外座位

我後來選了這種木製的桌椅,提供的菜單是彩色精裝版,每個桌上都有不會收走,所以可以慢慢研究,官網的菜單可見這裡,飲品大致上來說都是85,000VND左右。

Herbal Drink 85,000VND
草本茶

原本要搭配巧克力蛋糕,但是很不巧的賣完了,又不想點優格,所以就只點了飲品,可能在甜品上的選擇不是很多,但至少可以在這邊享受一點西貢下午悠閒慢活的感覺就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