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apan Airlines: JL60 KIX-LAX 日航跨洋航班初體驗

以前搭日航都是搭台日航線,這次趁愚人節的日航票價,終於有機會搭乘日航的跨洋航線,JL60這航班從KIX大阪關西到LAX洛杉磯機場,這個愚人節票最神奇的地方就是經濟艙全價Y艙票,名副其實的Y票,所以即使不是任何航空公司的會員,也多了一個在大阪關西機場可以使用SAKURA LOUNGE的機會。
跨太平洋航線,因為是去西岸洛杉磯LAX,所以不用怎麼繞大圓航線往北邊飛,上次飛DFW還有接近庫頁島的...,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去年底搭AA138/137,還有一長串內陸線去波多黎各的網誌完全沒寫,到底怎麼了我。

就是這個大大的名副其實的Y艙票,另外註記了SAKURA LOUNGE。

這一班班機很空,我原本一樣是畫緊急出口位的,但不曉得為什麼會被拉掉,明明緊急出口位也沒人搭,經濟艙是2-4-2配置,我的23H剛好是緊急出口位後面一排最右邊的2,旁邊沒人,所以我一樣是獨占一排位置,起飛後沒多久,還在考慮要不要喚回我原本的位置,就先被日本大媽搶先占走了

起飛後沒多久,會先上小食和一次酒水,大概就歡迎登機的小點心,這趟上完後就開始上晚餐,日航的紅白酒是送一小瓶讓乘客慢慢享用,大概有二杯的量

經濟艙2-4-2旁邊的4人連座,只有一個西方乘客,後來有一位老爺爺再從後面換到這邊過夜。

我旁邊的無人經濟艙座位

對比台日線的美好座位,要是跨洋也能平躺該有多好

非常有趣可以讓乘客自己調整窗戶顏色,前面窗戶是原色,這個是減少一半的亮度,因為色溫不一樣,所以當我到美國西岸時,我還以為天剛亮而已,其實太陽已經高掛很久了。

窗外的景色,B787的機翼常有60米,這端望到那端,頗遠。

晚餐上菜囉!這一道餐食是牛丼飯,我點了味噌湯,二道冷食一道沙拉和水果,配上過夜用礦泉水,牛丼飯附上秋葵,這餐食太美味了,即使是經濟艙,但配色和精緻度都沒話說,日航餐點的評價真是好

用完餐後準備過夜休息,廁所有擺放過夜用牙刷包,我記得之前AA的經濟艙航班沒有這東西...要不就是被拿光了?!

介紹一下日航B787的AVOD,電影選擇的量不多,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睡覺,畢竟這一次要在三天內跑完這整個行程好像有點累人,需要儲備一下體力,但是AVOD的亮點是在這個Street Fighter,居然在飛機上有動作遊戲?我印象中AVOD總是很遲鈍的設備

這時候就要拿起放在扶手旁的遙控器。

翻轉!遊戲手把出現了!實際試玩的結果,太激動的話會按到搖控器背面的控制鍵,所以遊戲可能會跳出來或不小心呼叫空服員之類的,但是回饋度很好,操控很靈活。

實際試玩畫面,童年的回憶...,電腦也不會放水,因為我被慘電。


拍一下椅距,椅背放了太多東西了,所以看起來好像會碰到,但是其實也還算舒適的,旁邊沒有乘客很自在

有一個置杯架,但是似乎用不太到,因為飲料不喝完擺在座位上總是有一種不安全感。


快接近西岸時送早餐,日航與Soup Stock Tokyo合作推出Air Soup Stock Tokyo,這道是番茄濃湯義大利麵搭配石窯麵包,說是多種吃法,可以喝湯,吃麵,吃麵喝湯...。日航有勇氣...,通常飛機餐通常很少上湯湯水水的餐點,因為不好回收,看起來他們真的很自豪這道料理。


用完餐後,馬上就到西岸了,結果這最後一哩路也是飛得很奇怪。

多繞了一點路,突然改了進場方向。

美國真的是大,密密麻麻的住宅群,難怪靠內需市場就夠了,真的不是好惹的國家。降落在LAX機場後,還在滑行道上繞了一陣子才到國際線航廈,接著就是排隊入境了,過美國的移民關卡這又是一個考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