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apan Airlines: JL971 KIX-GMP

這一班是在[訂票] US AIRWAY里程票TPE-KIX-GMP/ICN-HKG-TPE C艙X4的第二段:KIX-GMP  JL971
事先在規劃時因為日航在這個訂票系統裡非常的不好操作,當時開票時還有國內段不得開超過未來90天的票,不然我就直接訂往FUK或NGO了,不過也許是心有不甘,所以硬是要在這個航程裡加比台港線還短。的首爾一日遊!


啊,是首爾的白雪呀!

從關西機場飛往金浦機場是737-800,個人認為是一架可愛的小胖子,因為接空橋的時候連空橋的雨篷都罩不住呀!登機的時候忘記拍飛機的銘牌了,殘念。

 坐在2K,這時還在上貨,小飛機專屬的行李運輸帶。

起飛之後可以看見連接關西機場與大阪的聯絡道,感覺今日風和日麗,這時候在北海道上空的冷低壓勢力應該逐漸變小了。

 座位可以伸長我的腳!感覺是最基礎的商務艙了!不過座位還是一樣寬廣。

看一下飲料單,特選SKY TIME Kiwi!

在日本旅遊時很令人安心的一點就是漢字很多,但即將要前往的國家韓國我是一個字都看不懂。

飛越大阪港,過去幾天的日本行就這樣結束囉!

左上角就是SKY TIME Kiwi,一種很特殊的口感,說不太上來。早餐送上的是一個便當盒,雖然剛剛吃過Lounge的咖哩飯,但還是保留一定的空間給飛機餐。

噹噹噹!開箱囉!冷便當的口感,最後的日本餐,還是具有一定的美味。日本料理不管怎樣總是可以弄得五顏六色讓人食慾大開。

附贈甜點!草莓醬慕斯布丁一份,這個好吃,我想日本應該不會吃到化工產品。

餐後點了一杯就會來一瓶的勃根地白酒,整瓶乾了後還給空服員。

日航的機上雜誌都很有趣,會有空服員企劃推薦物品,文案很豐富,不像其他航空公司的機上免稅刊物冷冰冰的就是一堆廣告型錄,歲末年終,我個人蠻想買這個日航企劃的桌曆。

這時候已經在韓國上空了,大地點綴靄靄白雪,相較覆蓋滿大地的雪國別有一番姿色。

不曉得是空服認為我們不是日本人一定是韓國人所以才沒給我們入境卡和海關申報單。但我想會搭這班的台灣人應該是少之又少。下飛機後到入境塞了一陣,我這時才明白韓國原來也是入境管制嚴格的國家。

一直找不到好角度拍我們搭的飛機,就在到達金浦機場後給他回眸一拍吧!你看遮雨棚要彎這麼下去!飛機超可愛的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