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

這一次去曼谷總共試了4間Accor集團旗下的旅館(除了最有名的Sofitel外),其中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可以說是給待遇最大方的了,我一樣是訂基本房型Superior Room,但是升級到Executive Room包含早餐,可惜入住當天我試了街頭小吃,導致隔天腸胃不太舒服,不能痛快的大吃一頓,而且還差一點趕不上飛機,真是驚險。

入住時除了Welcomdrink外,房間裡還有送一盒馬卡龍(似乎這一次沒有水果),這是我第一次吃馬卡龍,和台式的口感果然差很多,說不上來到底是哪一種比較合我的口味,但是我想我應該會喜歡台式的價位。馬卡龍口感扎實酥脆,而且是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一種口味,美味!

房間內的枕頭也太多了吧,我看到壁櫥裡還有被收起來的二個小枕頭外加沙發椅上的抱枕,外加一張King Size大床,床的軟硬適中,舒服!

衛浴有分淋浴區和浴缸,與臥室和衣櫃的連接是採拉門的開放式設計,所以可以邊泡澡邊看臥房的電視,也可以洗完澡直接開啟衣櫃拿裡面的衣服。我覺得這設計不錯,方便!

提供Roger&Gallet 的備品,淡雅清香,跟之前Hilton提供的PETER THOMAS ROTH不惶多讓。

MiniBar裡的冰桶自然是已經把冰塊放好了,而且提供數量夠多的杯子。

冰箱裡的飲品不再是陪冰的裝飾品了,每天提供二瓶軟性飲料任君取用。

房間看出去是這樣子的,飯店一樣有露天游泳池和健身房,但似乎很少人住飯店會去使用飯店的一些設施,我自己一個人出去是都會去繞繞啦,更何況夏天就是游泳的季節。


 健身房裡的器材種類不少,櫃台有放一本登記簿給住客填本子,離開後要簽名,但是沒有人在這邊顧,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自己一個人運動比較自在...,因為上次住桃園機場旁邊以獨特破門的RoomService聞名全球的諾富特,在游泳池會有救生員(教練?)緊盯著你,上岸後還會跟你說你游泳的姿勢不大對...。



健身房和游泳池共用一個盥洗空間,但也藏得太隱密了,不過我還是大力推薦目前為止我去過最好的健身房環境還是Grand Mercure Danang

這裡的游泳池就有區隔戲水區和水道區了,水道區採傾斜式設計,越靠近外圍越淺
  不管是一大早晨泳還是下午的日光浴,這裡環境都不錯,而且重點是人少,自在多了。

下午茶時間在頂樓的EXECUTIVE LOUNGE有HAPPY HOUR時間,這邊的調酒是可以自由點的!簡直是LOUNGE天堂,我第一次先試了招牌-Purple Pullman,好好飲呀!

接著就是念舊的Margarita,這個就中規中矩,我還是推薦那些Cocktail特調


也有提供一些小食,這只是其中一區而已,有西式甜點蛋糕區和日式的壽司生食區。櫃檯還會來打招呼,噓寒問暖一下,有點受寵若驚。

這一次入住一晚,1989.13 THB,超值划算!有點後悔一開始待在曼谷時怎麼不是訂這間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