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諾富特華欣七岩海灘度假飯店

這一次選到這間諾富特華欣七岩海灘度假飯店完全是在沒做功課的選擇,因為當時並不很了解華欣和七岩之間的距離就先下訂了,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如果是自駕遊的話選這間飯店就沒問題,但是如果是搭Mini Van的話真的不太建議。因為這裡離華欣市區大約有12公里,雖然飯店有提供接駁車到華欣的鐘塔,但是因為座位上的限制需要事先預約避免客滿,時間上也不太好安排。

提供免費停車,假如開車的話,記得可以先開到LOBBY外頭把行李放下再把車停回停車場,因為停車場那邊並沒有電梯,要走一個很長的樓梯到LOBBY。

飯店真的很漂亮,以下是官網的照片,有超大型露天泳池。

然後每個房間都有露天陽台,我一開始在想飯店要怎麼蓋才會每間房間都是海景,原來只要把走廊靠在建築的背海側就可以了。

一開始從曼谷開車經過七岩的時候沒注意到飯店入口處的招牌,一直從華欣回程後再晚上才看見諾富特的招牌,而隔天也才發現因為飯店就在愛與希望之宮附近,我靠著GPS到了愛與希望之宮入口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軍營的大門!而愛與希望之宮就在營區裡頭,不過這是後話了...。


這間飯店的優點在於他有一個大型露天游泳池,很適合優閒的度假旅行,特別是全家的旅行,因為除了游泳池有兼顧兒童池到成人高度以外還有小型滑水道,若是不玩水也有兒童遊戲室和一些活動可以參加。



因為飯店是朝東面對泰國灣的設計,所以房間採長方形配置,每個房間都是海景房外加陽台,所以每間房都可以有無敵海景,只要天氣好都可以看日出,這一次我入住的是10樓基本房型。順帶一提的是假使房型是訂二張床,就無法再升級了,因為其他房型都是一大床,飯店是這麼解釋的...。


房間內的WIFI需要透過櫃台發放的WIFI分享器材可以使用,登入時需要輸入帳號密碼。以下是官網的照片,房間有點年紀,不過沒關係。




諾富特的飯店廁所維持一貫的傳統,開放式的淋浴間,我是覺得還好,可是可能會有人擔心潑濺的問題,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住一晚的價格是1530THB,也是很划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