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 Dragon Air: KA950 HKG-TAO

這是我第一次搭港龍的班機,從香港赤鱲角(HKG)飛青島流亭(TAO)這趟旅程實在是非常的愉悅,因為港龍航空帶給我的飛行體驗實在是太棒了!(扣除掉機上娛樂系統一直重開以外...)


從香港飛青島需要橫跨中國最常流管的空域,航程共1040哩,約需二個小時五十分鐘,剛好可以把一部正常的影片看完,起飛去程很順利,在香港機場排隊放飛等了大概十分鐘,大概也就是桃園機場排隊等起飛的程度,但回程...,好吧回程再說。


座位24A,港龍航空的發動機有一條龍...紅龍白底特別顯眼。


很棒的AVOD,我會依飛行時間去選擇要看多少片長的電影,這次我選了美國隊長2,但是大概每隔40分鐘就會重啟一次,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座椅這杯架的設計我也不確定好不好用,如果要放飲料我想我還是會連著餐桌一起放下來,放這張圖是要表示椅距,舒適!


港龍好棒!

我嘗試要看看有沒有可以調冷氣出風強弱的地方,看起來是沒有,而且也沒辦法調整光的角度﹑。而且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綁安全帶的安全指示燈熄滅後會完全看不到



這一次是點特殊餐,印度餐,因為我很久沒吃咖哩和烤餅了,之前聽說香港出發的航班大多會有哈根達斯,但是我看旁邊大叔的正常餐點也沒有傳說中的哈根達斯,我第一次吃哈根達斯是在香港往北京的香港快運航班上...。烤餅的味道就是...抓餅,而且很油。


在歷經AVOD多次重開,多次快轉的REPEAT後,總算在行程結束前把美國隊長2看完了。在飛機落地看見中國的大地時我有種深深的感慨,因為看見那些樓房,我很明白我來到了大陸。




到達青島流亭機場,之前想說要拿台胞證在這邊辦落地簽,但想想既然香港機場可以直接辦簽證,那就在香港機場辦好了,現辦現拿只收費100港幣,快速又方便。在流亭機場看到辦落地簽的櫃台一個人也沒有,只留了一個電話號碼擺在玻璃窗前,還好我已經先辦好了,然後入境時這邊沒有分本國人或外國人櫃台,或是說全部都可以排,因為我排好隊時才瞥見我在外國人的通道,但倒也與入境官相安無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