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ibis Hong Kong North Point hotel 宜必思香港北角酒店

六月底的時候趁著出差到青島的機會到香港繞了一下,這是我第一次入境香港,縱使小時候都是看港片長大的.但是對香港的地理環境卻完全沒有概念,總算在這一次分清楚哪裡是港島哪裡是尖沙嘴哪裡是九龍了,想要更知道這些地理概念,還是要多看香港電影才對...。

因為香港寸土寸金,我也不對香港的住宿點有多挑剔,這一次首度嘗試Accor集團下的ibis品牌"ibis",地點就挑最經濟實惠,雖然離市中心有點遠,但是從機場出發交通蠻方便的 ibis Hong Kong North Point 宜必思香港北角酒店。

蠻推薦住這邊的,因為這邊鄰近的覓食區可以找到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點心店,利強記雞蛋仔,還有拿來當作伴手禮的德成號蛋捲。

從機場出發,只要在機場外頭找到城巴機場快線的A11站牌搭到終點站北角碼頭(HKD40),車程約一個半小時內可到達,途中會經過香港很多著名地標,一點都不會無聊,從下車處即可看見對面超高的大樓,這棟大樓大概有25層吧,非常好認。

當初網路上預訂是基本房型,也就是城市景,不過被升級到高樓海景房後非常完美!事先已經有打過預防針知道香港的房間不會太大,進房後覺得這樣也還好而已嘛,房間網站上是寫11平方米,感覺和我在台北的租屋處頗為類似,台北房價實在是世界一。

窗外看出的景色是這樣子的,對面正是以前的啟德機場跑道,下面的北角渡輪碼頭可以前往畫面左邊的紅勘和中間的九龍和右邊的觀塘,不過大多到晚間七點左右就停航了(夜航管制?!)。

這是衛浴設備,提供牙刷(膏)和香皂,然後...沒了,我都會自己準備,沒差。

不過這種淋浴設備我倒是第一次在飯店裡看到,非常的獨特呀!只能手動調整出水位置,然後轉圈圈淋浴,然後提供萬用洗浴備品一組,洗頭洗澡一瓶搞定,國軍的最愛

進房之後要先插卡啟動電源,順便開冷氣,每個電源插座是三孔的港市插座並且具有獨立開關,我沒注意到插座的問題,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住的飯店是萬用插座,沒注意到這個問題,不過可以向櫃台借用,真是貼心的服務。


櫥櫃打開裏頭有保險箱和吹風機,下方拉開還有茶具和茶壺,之前看到別人的住宿心得有說這間不提供礦泉水,所以我一開始也沒看到,不過服務人員在我入住後不久就搭著電梯送來二瓶礦泉水,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不曉得窗戶玻璃的材質,但蠻容易反光的,即使是把電燈都關掉了還是要貼近窗才能避免反光,以下就是黃昏的尖沙嘴,最高那棟是484米的環球貿易廣場,是香港最高的建築物了


這一次的住宿花費480HKD,我覺得蠻划算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