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 Novotel Saigon Centre 諾富特西貢中心飯店

NOVOTEL SAIGON CENTRE 

NOVOTEL在第一郡和第三郡的交界,附近的景點有聖母堂和統一宮,離日本街也蠻近的,這次搭計程車從機場到NOVOTEL花不到十萬VND,比到第一郡便宜多了(而且有時計程車還會亂繞),而這次用了雅高集團50%特價(57USD)的機會來這邊住了一晚,而且用白金卡升級到19樓行政樓層,不過我分不出來EXECUTIVE ROOM和SUPERIOR ROOM的差別...

 門一打開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這片高樓層的景色,越南的房子通常都不高,而19樓向外看出去的樣子就像這樣。

房間中規中矩,就像之前桃園的NOVOTEL一樣,很熟悉的感覺,這也和MARRIOTT是一樣的特色嗎?我沒住過不知道...

原本是要和朋友一起住的,所以訂了二張單人床,但後來朋友臨時有變卦沒辦法一起到,N所以CHECKIN時又改了回來,很謝謝櫃檯的協助,但是沒有迎賓飲品,桃園的NOVOTEL有喔!

至於床的品質如何,就有待今晚好好體驗了!

房間全景長得這樣子,我蠻喜歡的,但一開始進來因為整片的落地窗是面對西邊,西曬有點熱。

 我喜歡有這樣一個沙發椅兼床的設計,但是整間房間只住一個人就用不到了。


浴室是採節能減碳的淋浴設計,一樣有可以霧化的透明玻璃,我還是搞不懂怎麼按下開關通電後會由透明變成霧化。提供乳液、洗髮乳、沐浴乳和磨砂膏,還有四個香皂。


MINI BAR一樣有膠囊咖啡機,和高級的玻璃杯,買點東西窩在房間裡吃晚餐也可以很浪漫的

下午時分EXECUTIVE LOUNGE 只有一個人,這是我第二次體驗,上一次是在OSAKA HILTON,那時候旁邊的人都西裝筆挺,感覺不太像是我的世界

餐點沒有很多,不過重點的是旁邊的飲料櫃,酒水自取...,而且還有明天的早餐,這個價格實在很划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