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明尼蘇達Minnehaha Park Waterfall

位在MN雙子城中間的Minnehaha Park,我覺得這個名字很有趣,因為haha...,哈哈。


在停車場投了停車格的硬幣後下車走一小段原本應該是綠草如茵的...雪地,部份雪深及膝,一點都不誇張,需要邁力向前跨步,所以雖然踩柔軟的雪很有趣,但實在是太累人了。所以還是會找前人的足跡,沿著已經開過路的小徑走。


Here it is ! Minnehaha waterfall ! 結冰的瀑布!很驚人,結冰後就像鐘乳石一樣的瀑布。要從上面走到下方有點難度,因為下去的階梯上面已經不是雪而是冰了,要緊握扶手一步步小心的向下走。


有一位專業攝影師在拍攝這美景,為什麼說專業呢,因為他還攜帶了"雪鞋(snowshoes)",可不是"雪靴(snowboots)"唷,他人蠻nice的,幫我們拍照還給了我們名片,說可以找他拿照片。


完美,這美景讓我想到冬季戀歌。下雪的天氣特別安靜,一片靜謐搭配美景,真的很不想離開。底下還有些地方沒有完全結冰,但我不曉得這些水是從哪來的,也分不清楚哪些是薄冰或雪了。



我有爬上去瀑布的後方,這地方也只有在冬天時才進得來,我不曉得這個合不合法,上來花了一點時間,而且也有一點危險,但從裡面看冰瀑布也是蠻奇特的,大部份的地方都是冰,看起來很厚實,但踩在上面感覺怪恐怖的,實在是很好奇瀑布在冬天以前是個什麼樣的模樣,而這麼厚實的冰又是怎麼一點一點累積而成的。


留言

  1. 不知道是不是身處在亞熱帶國家, 看到雪景就特別興奮! 真美~

    話說,今年的夏天還真不是普通的熱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