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明尼蘇達Como Park Zoo and Conservatory

這篇標題雖說是Como Park Zoo 和 Conservatory ,但其實我只有參觀Conservatory,是一個當地的植物園,不收門票,由參觀者自由捐獻。


這時候的MN正是一片冰天雪地,但還好今天沒有什麼風。植物園就在這幾棟溫室建物裡頭,可以提供良好的環境讓花草樹木們渡過嚴冬。


這就是最有名的歐式花園,將花園搬到室內溫室裡來了,這個場地也有開放提供場地讓新人舉辦婚禮,但是這個就有收費了。


這個溫室大小蠻適中的,而且裡面就不會冷了唷~

跟其他的植物園一樣,有在各緯度的植物, 除了花園外也有熱帶植物區,當然裡面的濕度和溫度也都會跟著調整,所以我從外頭進到裡面來,我的眼鏡立刻就起霧了...。摸摸眼鏡後才發現這也難怪,根本就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嘛。而裡頭的植物有分常設性也有特展,所以不同時間來這邊看到的植物會不一樣。


這株Silk Floss Tree,讓我聯想到狼牙棒,想必是個很有用的武器,但想必怎麼樣都聯想不到他開花的樣子,請瞧瞧維基的Ceiba speciosa照片!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就沒去動物園了,這棟建築物裡頭好像有養小馬...。如果時間充足的話應該會是很好逛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