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Authentic Hanoi Hotel 河內正宗

TripAdvisor:  Authentic Hanoi Hotel 河內正宗
官網:AUTHENTIC HANOI BOUTIQUE HOTEL

其實河內還劍湖(Hồ Hoàn Kiếm)周遭蠻多三星級的商務旅館,正因為選擇太多了,所以可以多方嚐試,對這家不滿意,下次換間就好了。這次訂到的是Authentic Hanoi Hotel ,中文的名稱是河內正宗,個人挺滿意的。訂到的價位比官網價位便宜,我訂到的價格是USD40,用越盾付款則是840,000VND。在越南大多可使用二種幣別付款,端看哪邊的匯率比較合算,或是想找掉越南盾大鈔,一般的小販很少找錢,更不用說拿出大鈔然後對方找不開,然後與顧客雙方對看的事情了。

櫃檯接待員的英文蠻流利的,有一定的水準,在登記房客資料時還準備了柳橙汁,讓我一開始就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訂的房型是Superior Room,房鑰是電子房卡,房間大小剛剛好,不過不可免俗的,最便宜的房型沒有對外窗,因為房間剛好是在整棟樓的中間,這點就有點令人失望了。基本服務有包含對內送餐,我原本想點西式漢堡排,但是價位大約是台灣美式漢堡店的,想想還是算了。


房內有32吋的液晶電視還有不會鎖FB的免費寬頻,其他該有的基本配備都有。衛浴是採乾濕分離,個人感覺是非常大,很夠用的空間,還配有室內話機一台,方便旅客不用急急忙忙出來接電話,有此可以想見是多麼的體貼週到。




其中最令我激賞的是有提供小型免費健身房,裡頭有基本的健身設備和跑步機,不過空間有點小,我想空間大概就是三個人在裡面剛剛好吧,這邊沒照片,因為我只帶房卡去健身。然後在頂樓還有一個可以眺望還劍湖的餐廳,不過開放時間不如介紹的準確,那天我入住時下了大雷雨,大概也是平日吧,所以無緣見得。

早餐提供的品項非常不錯,而且衛生很好,這點就讓我蠻高興的。不過一樣沒有照片,因為吃早餐嘛...。

我覺得這次住宿讓我最滿意的地方是服務,當天晚上原本要出門買宵夜的,但是因為大雷雨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出門,櫃檯原本告訴我房間內有mini bar,多少可以解解嘴饞,但我告訴他我其實是想買牛奶(雖然有啤酒),沒想到服務員立刻幫我到廚房拿了一盒早餐使用的牛奶幫我倒了一杯讓我帶回去房裡,這實在是物超所值的服務,所以我還有什麼苛求呢,這真是棒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