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上海如家快捷酒店宛平南路店

四月份時到上海開一週的會,基本上由主辦單位提供合約旅館,為了配合團體上集體行動之必要,所以就隨著各級長官們一同入住,這個房間在三樓,是間大床房,在價格上的確有合約價,比網路上能找到的價格都還要低(但不含早餐,需額外付費)。鑰匙是含有IC晶片的房卡,一開始入住時需先預付房錢,然後房卡可以當作早餐卡,最後離店再一起結算,蠻人性化的。房卡也兼室內電源的啟動,但因為是晶片卡,所以不能放電話卡充數…。


房間內的配置相當中規中舉,只是房間的配色不很討喜,很明顯的想營造一種居家風格,但不知怎麼搭的就是看起來很廉價的感覺,衣櫥也省了,是壁掛式衣架。

地點在宛平南路與肇嘉浜路的交口處,交通流量算蠻大的,要到一號線的徐家匯地鐵站需要跨越二座天橋,路程約十分鐘,再跨越一個地下道到徐家匯天主堂也大概是十五到二十來分鐘。附近因為是徐匯區的中心地帶,所以非常便利,還有像是光華商場的大型電子3C賣場,要找郵局寄明信片也OK。沿路上還有Uniqlo,星巴克和7-11。


白天和夜晚,車子數量差不多,但路上行人少很多,我覺得治安應該還可以,一些晚上比較熱鬧的點應該還要在往北或往西一點,宛平南路這邊的住宅區比較多。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從門縫丟小卡片進來,怕住房的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吧,提供發票是拉攏商務客的新招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