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明尼蘇達St. Anthony Falls and Stone Arch Bridge

這天不下雪,但是我覺得比起任何一天都還要冷,冷到我都流出淚來了,我想應該是因為整個臉都被冷風吹繃的關係。St. Anthony Falls ,一個在Mississippi River上的瀑布,周遭還有保留一些早期的建築還有工廠,有20世紀初期的氛圍。顯而意見的,Mississippi的語源名稱也是來自原住民語。


走在Stone arch Bridge上(這裡是行人徒步區,也可以騎單車)看著Mill City Museum園區,今天雖然太陽高掛但是溫度卻還是在零下,天氣如果良好其實在這邊散步吹著微風是挺不錯的,但無奈雖然今天天氣良好,但真的是很冷很冷呀。


這些也都是老建築,但在市中心中間巧妙的保留下來作為見證歷史的博物館,而且還有古早時期的下水道,頗富社教意義。下水道很大一個,再次見證美國什麼都大,但是這並不是汙水管,這也就是為什麼忍者龜可以住在下水道的故事只會發生在美國,但是不可能發生在亞洲...。



Mississippi River 密西西比河,密士失必河,河流行船天經地義,但是恰巧這裡有瀑布,所以這裡有這樣的一個水閘幫助船舶往來上下游,不過看這河道已經整個被冰封了,我想員工應該可以休假休個大半年。


主河道已經完全封住了,當然河水還在下面緩緩的流動,一直流到墨西哥灣,由北至南橫亙整個美國,世界排名第四長河的Mississippi River,我想我對這條河的印象來自湯姆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不過這個故事不在MN,其實也不在任何一個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