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Delta Airlines: DL622 NRT-MSP

image

2013/ 2/ 9 除夕當天
飛行時間:10小時 11分鐘
飛行距離:10,183 KM
一開始就沒朝北飛,但飛行時間算很短的…
起飛後不久看到富士山在遠方 
image
然後就準備進入換日線
image
然後是第一餐
image
接著上點心
image
然後太平洋上空是一片黑漆漆的,偶爾伴點輕微氣流,搖搖晃晃的很好入睡,旁邊的日本大叔一直在玩數獨,然後每次上餐點都喝啤酒。
原本是要看日出的,但一不小心睡太熟,一醒來就已經到西岸看洛磯山脈和北美大平原。
imageimage
一片白花花世界伴隨筆直的道路系統。正當納悶快降落了貌似早餐時間快來不及上了,就來了今天的早餐。
image
原本想著最近氣溫回暖了,應該只剩殘雪了,但穿越雲層後,再次看見大地時還是白雪覆蓋的大地,讚!
image
經濟艙配置3-4-3,很不靈敏的機上系統
image
波音777-200
ima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