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Delta Airlines: DL621 MSP-NRT

image

飛行時間:12小時 32分鐘
飛行距離:9,791 KM
image
達美在MSP機場提供很棒的服務,整個候機室有一堆座位,而且都有IPAD!

image
先看到執飛的Boeing 777-200。
image
飛上青天後還是看到一片廣闊的雪白大地。

image

原本的餐點卡有提到炸豬排,但很不幸的這趟航班並沒有提供,不然還蠻想嚐試一下飛機餐的炸豬排是什麼味道…。

image
飛回來這一趟就比較偏北了,所以終於看見白令海!而且是結冰的!

image
飛回來這一趟的餐點就比較奇特…我比較喜歡去程的餐點。在二餐之間一樣有小點心,不過我忘了拍了。
啤酒一樣是喝免驚,提供Asahi和Sappor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