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apan Airlines: JL815 KIX-TPE


 2013/Sep/27 JL815 KIX-TPE
關西國際機場(KIX)與大阪國際機場(ITM)有推出一個會員卡,只要使用機場都可以進行集點兌獎,在機場自己經營的休息室與商店都有打折,原本我是想要用半價休息室的,但是因為休息室算是境內,所以出境就沒得使用了,機臺在前往南北登機門的Shuttle都可以輕易找到。而要註冊或領取卡片或其他進一步的資訊請到小氣少年的關西空港會員卡 KIX CARD


因為離登機時間有點久,所以可以晃來晃去,只差沒去第二航廈了,其實普通時段並沒有很多人,各登機門是採取開放式空間,機場蠻空的(換個說法是冷清?)。免費註冊的WIFI非常好用,但也有提供電腦供旅客使用,但電腦不是很新穎,而且連線速度比手機還慢。也有展示4K畫質的超大電視。


今天要搭回台灣的班機,我的座位在19K,起飛後可以看見關西的千萬夜景和在夜色下的明石大橋,剛飛離九州後還可以看見下面有許多船隻的燈火。

令人期待的飛機餐時刻又來了,但是沒有Haagen Daz仍然令人殘念,取而代之的是烤布丁,不錯,用料紮實吃得出來有含蛋,不是化工布丁...。晚餐我選梅酒(或者應該說是梅子汁?)

另外右上角的冷盤未猜封前是這個樣子,"關西御膳"標榜使用日本米,但冷盤裡並未含任何一道含米的食物。

打開後就是這個樣子,個個都精彩,也是這趟日本行後最後一道MIJ的食物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P] 2015的北海道之旅:NIKKA酒廠,余市,小樽築港與錢函

[CX] CathayPacific: CX 463 TPE-HKG & 機場淋浴室

[OD] Malindo Air: OD803 KUL-SIN 不只是廉航的平價馬印航空